搬家移動注意事項:
1.儘量在中午前移動。
2.不要空手進入房間。 搬家那天,我第一次走進來時,手裡一定有一些貴重的東西。 如果你拿著飯桶或存摺,你不能空手進去。
3、入戶後不得施工。 入住後,儘量不要再建造。 移動東西是可以的。 如果你想再做一次,你必須選擇一天。
4.孕婦不動。 你可以邀請孕婦回娘家住一段時間,然後搬進新房。 孕婦應儘量不參與整個搬家過程。
5.新建房屋需要消防庵。 在入住前的前三天,房子裏的所有燈都應該亮三天三夜。 當你在第三天搬家時,它被稱為火庵。
6.當天或之後治療。 在加入公司那天請客。 如果一天太忙了,你可以選擇一天稍後治療。 搬到新房子後,我們經常邀請好朋友泡茶,讓我們的家庭更受歡迎。 
7.搬家時,業主應親自到場。
8.當天煮湯圓甜茶。 搬家當天,爐子必須打開,而不是冷的。 你可以煮一些甜的東西,比如甜的餃子或甜的茶,吃一些甜的來開心。

About US
Social Network
CONTACT US

4
Tel:
Email:

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

©